﹎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ponteng day

今天pontang没去读 =X


英文的lisan也弄了

牙齿也检查了

直接不去

~__~就去店里帮忙

晚上没去补习

姑姑生日去吃海鲜呐

hoho 爽

一到店里 就是上fb blogspot open steps wait baby

finally he on liao

@@原来他生病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不过baby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到了刚刚他去afk

@@我就偷偷拍一张照片xD

bs u =X


O.o我老妈好像回复过来了

T.T太感动太开心了

至少不用一直忍着不说话

也可以继续玩电脑 =X

-____- 假期一个礼拜

不知道该做什么

== 慧玲叫我帮她拿耳机我又忘了

真的有严重的健忘症

~__~ 对不起 如果以后要叫我拿东西要早点

要一直提醒  不然我一定忘记


昨天SPM成绩放榜

hoho 后面几节没事做

跟moo 到处跑

-__- 终于跟阿俊有说到话了

希望可以变回朋友吧

不知道他怎样了

今天想去补习可是时间不允许 T.T

那一课虽然是会了

可是好像还有点东西没学到

无奈...

最近真的穷死

还是乖乖去店帮忙吧

T.T 对不起 啊boo

我真的没有车去你家

不好意思吖 别怪我 ><"

.. 我super sms -_____-

被我按错东西 结果弄掉了

100msg是不可能了

不过我一定会记得的
因为是最后一天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