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3.29

 今天来到学校

没想到玟敏又没有来了 O_O

她还真的是完全不怕吖 ==''

都被警告了

今天还是不来

又剩我跟moo相依为命 =X

^~^ math kuiz

我做到第一题

moo做第三题

第二题 不够时间

之后我们自己再做

还是不行 ~__~

那个啊欣还跟我讲很容易 ==!!!

我跟moo最后还是give up

然后下课过后

去做体检

想不到还蛮好玩的^^

那个turun turun naik naik

==''忘了怎么叫了

好玩一下

不过...

我对面 陈宇轩

左边 黄嘉辉

左边前面 小白

右边沈美仪O_O

奇怪的搭配

玟敏没有来

死moo又偷跑回去了

hehe 不过还真的是不错玩

之后数学老师没来==''

她明明就有来 可是没来上课

算了

他教只会让我更乱

弄到我想睡觉

然后就去外面乘凉

等到1点

去放书包

等他们全部一起

去吃东西 ^^

那个moo心情超不好

一直乱洗人 ==''


而且那里的鸡饭 好像很少

==''吃完了感觉可以吃多一盘

不过如果吃太多怕上山会肚子痛

就算了 ~__~

那个慧玲哦

跟boo

的空到特地跑出去

玩我的防狼器  =.=''

然后的空又拔拔一下

吵死人..

然后上华文

== kns 热死

就一直等

等着回家 =X

回家又是我自己一个人走

原本想走小路

结果怕迷路==''

boo有叫我小心点

走到我家路口那里

我好像又看到那个印度人

shit==''

车牌忘了

3971 还是 3791 什么的

死咯

以后每个礼拜一都会很惨


baby baby baby baby

妖精说我每一篇都会写到你

想想 好像是

就不知道

认为你会看到

就写呗

不过今天不懂要些什么

steps我已经要79lvl了

hoho

然后我也一个人做了5star quest

hehe

sien死我

手又痛

~__~

不写了不写了

也没东西写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