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从未。想过莪会为一男人,如此 执著。



想诉说对你的思念

却说вμ完

想试着放下你

却没成功过

明明知道你不是我的

就算是我傻得可笑︷

失去当成得到

只要能够对你好

我都会做得到、


你是否懂我的感受

说走却舍不得掉头

我不该爱得太重

让你我如此难过

为何我爱的一切

没有结果


如果时间能够把我的思念稀释る′

从此以后互不相各自爱着别的人

说好决定要努力忘了啊

为何还有泪停在脸颊

你身边是否还是那个她

取代我在你醒来吻你吗?


你送的礼物 原来是一场劫

终于分别 宿命一样准确

可笑到想要你赔给我时间

爱情有时廉价得可怜oO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满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ろ

我怕的是低潮来袭

这城市哪里够隐秘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绪

宁愿失去斗志勇气

好过和你冷战推挤

这样...谁输得起 〣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

每次却总是不自觉地想起那个给于自己温暖的人

每次又总在微笑沉醉中看到了现实

想到了伤痛

然后 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如此反复 心终于累了

白天 依然装作坚强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 我真的喜欢你゛

闭上眼 我以为我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没有骗到自己

梦里梦到了你

哭了ヽ

醒来后发觉现实比梦里更让人心痛

哭得更加凶了

恍然能大方地放下一切

让自己轻装上阵

可是这种假装往往维持不到一天


回忆与你有关的点点滴滴

但是 我只是去回忆 但不再挣扎

不再去给你增加负担

''我想你''㏑

希望你能听到

要一直开心幸福下去..

不打扰你们

●ηLy↗      我会一直一个亽

葬爱﹎﹎


☆゛The ̄EnD__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