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last holidays

我心爱的假期就要结束了T.T

这个礼拜也完全没出去到-___-

名副其实 ↘宅女敏●

这次的假期真是''充实!!''吖 =X

在家里就是睡觉 吃 玩电脑

==''到现在SJ我都还没有做完

希望老师不会怎么样

要交的时候就假假没有带好了

哈哈●

在游戏认识到了多一个朋友

mi mi^^

haha same wit mi

他人不错 不过有点粗鲁

又ham xD

看到不要打我啊

因为他的关系

跑去DL skype

=.= but me bo mic can use

bo time go out

then ask boo help

he like no willing d

~__~ sry lo

really always mafan u

等我发达了就请你吃一餐● =X

又要回到那个闷闷的读书生活

不过是最后一年了

=.= eugnene''妖精''

we all think a name to our group bah

like this more funny leh

O.o then i baru intersted to take pic xD



lolx 今天在steps

突然心情不好

baby on 我应该都很开心的

==不过因为我在店里

害他不能玩

=='' 而且

我不喜欢我的朋友开玩笑开到太过火

我知道baby不爽了

可是那些又是我朋友

害我都不懂要怎样 -____-

sry baby


2 评论:

Eugene 说...

r u calling me??

my name is Eugene not Eugnene XD

seiii 额高

and i dont knw wat ur mean ,wat name to our group?

baka komi 说...

O.o lolx me luan say d =P

just think dao lo

if go out take pic

can edit for fun n put a name more yeng mah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