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Hate tOday

拖了很久 终于舍得写了~.~ 希望这blog可以长久呗

星期一 ==我竟然完全忘了有留校

所以就跟朋友吃完东西就回家了

走着走着 突然有个印度人把车转向我

停着

我以为他只是要下车弄东西

O.o 也以为他会走的

我绕过他继续走

==结果他停在我前面的旁边的空位

觉得怪怪的 我就放慢脚步

再绕过他

他又开走了

我转了一条街

走面向车子来的那条路

==!!!!结果他停在我后面

跟着我走 走反路

walao kns shit!!! wad words i also scold in os

damn stupid ppl

keep follow me

吓到我差点哭==

之后后面来了一辆车 他挡住了人

又走了

之后又在附近绕来绕去

好彩在我前面不远有个马来auntie

== 我就马上跟着她走

O.o then tat stupid also run a way

... i really wan scold rude words jor =='' so baichi ah!!! so sui!!



.. 回到家 == 记得moo的charger ah

哈哈 他从星期4就告诉我了 =x

一直忘记 ~.~ 没办法 记性就是不好

还有英文dialog...

烦 只有一天的时间背

我看明天就要牺牲我玩电脑的时间了 T.T

SJ nota .. n teacher wan we find note

write down explain at front zZ

y is my group sin d == kns

im so lazy to do =x

hate today..

so sui so many things wan do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