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莪﹏深爱过゛》

因为深爱过゛ 所以才会珍惜



因为深爱过゛ 伤害太大 把自己锁起来



因为深爱过゛ 会真心希望他幸福



因为深爱过゛ 选择放弃



因为深爱过゛ 没有一天不哭泣



因为深爱过゛ 想恨却做不到
 

所以゛ 你的爱情 我在对面











分开过后゛ 会哭



分开过后゛ 会痛



分开过后゛ 做任何事都会不经意地想你



分开过后゛ 都自己承受



分开过后゛ 都玩自闭



分开过后゛ 想过自残



分开过后゛ 想过死亡



分开过后゛ 不敢再爱



分开过后゛ 我不再是我



分开过后゛ 你会幸福



分开过后゛ 我习惯孤独



分开过后゛ 只剩我..



依然怀念那个已不属于我的回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