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3.27

hoho 今天是我老弟的生日

礼物 ==2个礼拜之前他就吵着要了

也买了给他 ~__~

不过我只出到3块钱 xD

他喜欢就好咯

呵呵 晚上买蛋糕回去给他吃


吖蔚今天没留校

没人跟我抢电脑 ^^v


=.= 在steps那个死男孩

叫我去跟别人pk 8key

一直吵我 就答应他咯

~__~ 160... 永远在身边

那个人1m...

zz suan.. noob then sure kena bully =X


baby ah baby

i saw ur blog ady

i knw u very fan

but i cant do anythings for u

everytime can find me

mi always support u

n +u for u ^^

don go bang wall ah==

u can get ur future geh

don always dota ply game =X

study more

everythings gt mi can be better geh^^

mi n baby +u tgt

fighting..!

hope u happy always =)


星期4我告诉我老妈

那时被印度人跟着的事

==然后已经3天了

每天都念

从店里拿了个防狼器

要我天天带

哈哈

拜一带去吵死你们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