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现在3.24

== 又失眠了

假期真是无聊

我却更讨厌读书

==''不知道该怎么样才好

现在就来乱写一通

看看就算 x.x


星期3 ==上次被偷东西也是星期3

这次的星期3 -___-

停电了一个小时

好彩 这只是小事

==不是我迷信

可是真的太巧了

害我以后每个星期3都回提心吊胆的




O.o 今天..

头发太长自己拿剪刀剪 xD

== 平了是比较习惯

可是我却被自己那短短的头发给刺到

=.=''被自己头发刺到皮肤里面去我会不会是第一个?

O_O想不到我的头发竟然那么...坚韧

竟然可以刺到自己=.= siao liao


baby baby

finally can see u on jor

really miss u d T.T

=.='' i wont cuz cant saty alone then break wit u

im nt like tat d gal ho

but if bo u me on steps really sien d

onli can wit tat ann luan luan 38 lolx =X

wit her thinking about the new club

wit her really many things can chat hoho

my baka lui~


=.='' komi 现在正式宣布

已成''宅女''

在家 在店

真的要发霉了

以后就称我为宅女敏吧

哈哈哈

~_~ sienz 宅女闽就写到这里

去fb write note hoho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