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清明节

4月1日

愚人节

老天给我们开了个很大的玩笑

二伯 过世了...

说是跌倒

头好像裂开了..

之后送去医院

下午的时候医生说了

很危险 随时会走..

可是他还是一直撑着

到了5点多 我爸才赶到

我爸一到 他的心跳就加快@@

他连呼吸都很辛苦

差不多过了半个小时

所有人都来看过他了

之后 他就走了..

葬礼就在tiram老人院的那里

他走了之后我们才发现

原来他很委屈''私人原因''

所以才这样自暴自弃

连自己的身体都不照顾

阿嫲 爸爸 姑姑他们

口头上可以像平时一样聊天

不过看得出

他们会突然停顿

是在想二伯吧

其实心里都不好受


出殡那天..

我没有去

要去店里帮忙

二伯

一路好走

希望离开对你来说会是种解脱

下辈子你可以更开心^^



前天去小舅家过夜

跟其他人一起去拜外公外婆

累..

一起去扫墓

却一直在下雨

不过也不错

被太阳晒反而会让我没心情

新加坡舅舅,大舅,小舅,阿姨

都一起去


=D这是在大舅车上拍的

超真实的我^^

@@不过嘴巴一边笑一边不笑 很怪




还有我不小心拍到的脚 xD

好久没看见他们了

拜完了就一起去吃东西

又是新加坡舅舅请客

之后回到家

借他们的电脑玩xdo

开下fb

我老弟说要留到晚上

~_~haiz没办法

我就陪他咯 哈哈^^

''其实是因为去店更死 不想跟妹抢电脑''

没想那么多就留了下来

忘了自己会带给别人麻烦

很不好意思

跟他们一家人去吃

好像很打扰

不过宏宏(帅哥表哥)他还不错

他帮我照顾阿楷

真的很不好意思

留到8点多才回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