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

 今天在班上又睡 =X

我跟moo两个人真的是睡死 ==''

睡到身体麻掉

老师进来了也不知道

醒来了之后翻翻那个SHE的file才想到一个东西

2ZETA之最

*^_^*哈哈 超级无敌怀念的

那时也很坏

乱写别人的不好

哈哈

最后一年了

再重新弄过

最得空=komi

其实我想弄本纪念册

你们觉得怎么样?

哈哈

讨论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这次考试还ok

3科不及格 =X

不过EA BI BM BC AM MM SC

都及格叻

哈哈 有读真的会不一样 =X


然后放学过后就跟慧玲去jusco

=.=时间蛮赶得

2.30开始

哈哈 第一次完全开口给你听到我的声音叻

~_~不过怪怪的

不习惯吧

我们不要学生价

在里面吃

=.=那个零食kns贵!!

只有一点点就9块多

原本只有3个小时

到5.30.半的

=.= waiter没来收钱

我们就多唱了半个小时 xD

~_~可是害我没时间逛别的

不过终于买到麦了 ^^

可以skype lur..

哈哈 baby 我要听你的声音

><"可是我都不敢打

~_~没胆到~

到了7点才到店里

吖嘉嘉还叫我明天陪她去吃东西 O_O

我的钱 明天应该就会花光了 =.=''

之后就别指望可以出去了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