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sry

 最近啊

在电脑前面很容易不开心

好像变得很任性

如果我也让你们不开心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会好好控制我的脾气

=.= 还有ho

啊gene我们都知道你喜欢谁啦

== 不要一直跟我告白

来乱的哦 =X

不是讨厌这样

而是这些话你应该留给他嘛 xD

别再打我 ==''

很痛得叻

死moo也是打我

怎么我很好欺负咩?==


昨天老姐帮我化妆

哈哈

拍了超多照片

不过好像不是很好

没什么人comment的

T.T我知道我自己不好看啦


换换心情

去edit照片

结果看到那个大头娃娃的

超可爱~~~

哈哈哈

拿了baby的照片去玩一下

我放在这里没关系吧

fb我不敢

你朋友不会知道我的blog ho

如果你不喜欢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删除 ^^

不过只是edit爽的

真的超可爱


















3 评论:

Eugene 说...

哇哈哈,就不要啊,因为我只想要守护你

baka komi 说...

~_~ 留给他就好

Eugene 说...

你放心,我给他的不只是守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