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考试.. =.=

 明天

又考试==

最近真的累到半死

今天在学校周会回去过后就睡了3节 xD

=.= 还不小心流口水出来 =X

羞羞 希望没有人看到啊__

SJ老师没看到-睡

SC-老师没管-睡

AM-乖乖抄答案 =X

PD-抄nota跟moo聊天

BI-老师没来-跟moo讨论数学

MM-早就做完了 第3课give up-跟moo chat

明天就考试我们还真是嚣张 xD


放学了

就上去那间课室

=.=结果阿朱没等我

哼 我自己走下去

看到梓康n hamsap表弟

问他们在等谁

''在等你啦''

=.= 切 哪里有酱好死

还不是一个等女朋友 一个陪他等


到了吃东西的地方

=O= OMG

只有5个人 我一个女生 ==''

那两个完全没有告诉我

都不知道他们没有留

=.=''弄到我在那里怪怪的

吃完了 走出去

哈哈 那几个男生还比我怕黑 xD

全部走里面 =X

我哪里有晒不黑

脚的袜子印又不是没看过 =.=那不叫黑咩?


然后一整天在班上 好像做saona不用钱 =.=

热到半死 什么天气哦

而且我还走路回家 T.T又热又怕


~_~去读书啦

读一点是一点

最近别找我sms啊 =]

2 评论:

Eugene 说...

wow....我还真缺德,既然忘记你了...haiz...为了补偿,明天去kiss你 XD

baka komi 说...

== .. 这个
我不太想要 =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