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

 可能不能再补数学了

第二的说要开始正式工作了

以后就没有人载我去了

顿时 就哭了

你们完全不知道

我一整个礼拜就期待的就是补习

今天..到四楼去

突然发现 4楼的距离..好远

全部考add math

今年我没有拿

在那里 找不到我的容身之处

很闷 我就自己离开..

每个礼拜六礼拜天都要去店

拜四因为第四的留校也要去

没有办法的事

我也不能怨

结果现在唯一的补习..却这样

为什么 你们根本从来没想过我

妈 你还记得你女儿上一次在你面前哭是什么时候吗

去年

因为我赖床 不想去店

你也心情不好

就骂我

''没用 养你们不知道来干嘛''

没用..我没用

我一直忍着 不想哭得

可是你知不知道 这句话真的很伤

一提到这个 我连说都说不出就会哭

从以前开始 我就很了解你们工作辛苦

我从来不要求什么


六年级 我有机会可以读宽中

因为车费 学费

如果我真的去读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更辛苦

所以我放弃


上了中学

只有去年 补过add math

其他时间都在学校 家里 '店里'


因为要去店

我错过很多次跟朋友出去玩的机会

我也希望像普通人一样

穿到美美 跟朋友一起出去

你们有没有注意过

我所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都是用那个一天RM10的工钱买的

就算欠着我也一定会还

我的要求不多

很多事我也忍着


我想过很多事

我一定要考到驾照

原因 只是因为不想看到爸爸那么辛苦

为了载他们一直跑来跑去


毕业过后

先找份工

薪水..一半给你们

你们就不用那么辛苦




还有很多很多事......


或许17年前就让我成为那一摊血...

没有我

会更好


讨厌讨厌讨厌!!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