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敏﹎

﹎大头敏﹎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 game

 baby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个好女生

时常为了那么一点点事就不开心

我也不希望你担心我

就是控制不了

可能是因为怕你心里有她吧

还是因为我可以深深的体会到她的感受

还有其他的事

差点又哭

^^不过我没有

我知道这只是游戏

在游戏里

我那个帐号永远只有你的名字

你说有可能吗

哈哈 我也不知道

你说的 或许有一天我们有了另一半

就不会再像现在这样了吧

不过我会珍惜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

说喜欢你?

不敢


不过不是那种想当男女朋友的喜欢

我连你长什么样子都不太清楚

只看过你的一张照片

我只能说

我会在''游戏''

好好扮演好partner的角色

突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说好今天笑给你看的

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我到底怎么了..

鼻子酸酸的

我是不是你的牵绊??

因为我害你要开这无聊的游戏

因为我不开心害你自责

因为我恢复不来害你不能先睡

我就容易胡思乱想

我只是把我自己心里想得说出来

不是特意写给你看 要你的安慰

我知道我说我自己很烦会让你更烦

我会改变自己

^^我真的会相信你

相信在''游戏''里我最爱的那一个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